close

星空在雲層的底端閃爍,這世界彷彿經過了翻轉

夜晚的飛行使我有些暈眩
窗外的畫面卻給了我一陣讚嘆的驚奇
我,一個人的飛行帶著一個人的感動

微雨的侯硐,這靜止的山城,只有行經的火車提醒人們時間的流動

走入記憶的畫面
我喜歡靜靜地站在一旁
時而抽離 時而進入
一種在時空中行走的fu
是專屬於此地的氛圍

一只背包,長髮女孩的勇敢是旅程中美麗的插曲

我在平溪的階梯上與她第一次的眼神交會
她帶著微笑示意我可以通過
緣份使我們彼此的旅行有了意外的火花
她從香港搭著飛機來到台灣
我們在平溪的鐵道上相識
她的願望與我們的願望一起隨著天燈緩緩升起而燦爛
謝謝妳,長髮女孩
妳的勇敢堅定了我的決心

天燈˙飛翔~記憶˙像鐵軌一樣長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