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個無言的夜晚

希望上帝原諒我    做了個任性的決定

無法平復的情緒    我需要一點時間來調整

一早到家請了假洗了澡

手上的紋身貼紙不忍洗去

還想再多陪他們一會兒

換上版服在電腦前

看著一些文字    落淚

不平    不甘    不捨

但驕傲的是    自己這十幾年來的堅持

把批萬的文字貼過來當作句點

收拾好心情也該回復生活了

====

賽前遇到飛嫂、韋杉姊妹
像個小球迷似的說:「可以合照嗎?」
正到爆表的韋杉親切地答應了
而且因為我的手機太慢了
還有趣的說:「感覺都數到十了怎麼都還沒拍?」XD
飛嫂親切的摟了我們
那個溫暖的感覺  我現在回想起仍忍不住要淚目
我們告訴飛嫂:「我們都是支持裕隆長大的球迷」
飛嫂說:「看得出來~」
她說她看到夜使臉上的「飛」  就不忍再多看
我們四個人就這樣在後援會的攤位前哭成一團

終場前三分鐘
我們走出了球場
聽見了信安五犯離場的哨音及滿場的歡呼聲
我牽著哭泣的夜使走到後援會的攤位前
祝姐正在折著3號球衣
我告訴祝姐:「祝姐!我們明年再來~」
祝姐對我微笑的揮揮手

很抱歉  裕隆
不是不願意陪你們走到最後
而是我們不忍看見你們帶傷拚戰了一整季卻無奈失落不甘的表情
突然想起在排隊時
cccw說:「我發現我支持裕隆的時間超過了我生命的一半」
在場的人紛紛都回憶起共同經歷過的曾經
裕隆對我們而言  不只是一支球隊
而是生命的一部份  一個隨著時間愈顯深刻的部份

阿忠說:裕隆不再是王者
希望放下了王者的包袱
球員們好好地養傷  放下光環
重新出發  而我們  也會一路相伴
如同不曾離開過的飛哥一樣

謝謝裕隆
謝謝版上的大家
支持裕隆  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