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2008/10/11在野馬與豬頭的婚禮上
野馬換上了豔麗的紅禮服
主持人說要進入婚禮的重頭戲
新娘捧花誰屬的活動
正當我在大啖螃蟹之際
突然主持人第一個就點到了我的名字
只得很囧的放下我手上的螃蟹
走上傳說中的「幸福舞台」

捧花上有五條彩帶
我隨意的拉起了一條(陳小黑說那條本來是他想要拉的……sorry啦~)
在一陣拉扯中
捧花不知為何的落到了我的手上

主持人說不能拿了捧花就跑
硬是要我自我介紹跟講話
我只好在台上胡亂說了一陣
還聽到豬頭在一旁偷笑的聲音

後來我就帶著這捧花去看戲
又帶著捧花搭捷運
接著帶著捧花走回陳小騎家
一路上還有路人的側目跟詢問
噗~

邱小山說:恭喜你!你要結婚了!但你是要嫁給誰啊?
噗~我也是這麼覺得……所以沿路都有一種囧的感覺……

可是可是
可以分享到你們幸福
我也是真真實實的感到幸福

謝謝雅雯跟祖豪(你看我都打本名多有誠意啊!)
要幸福快樂,一直一直喔!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1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